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做公益感受雷锋精神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03-07          浏览数 : 
        

    我院学子做公益感受雷锋精神

    发布:2019-03-07 14:17点击量:228

    

    2019年3月5日学雷锋活动日,为践行志愿者使命,浙江科技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志协组织了一次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来到随园之家养老服务中心,与来自各个行业的爱心人士为这里的老人们提供义诊、修脚、理发以及家电维修服务。活动开始,志愿者们进行了明确的分工,负责记录的志愿者为前来的老人做引导工作,有的志愿者为已修完脚的老奶奶老爷爷穿好袜子及鞋子,还有的志愿者将地面上剪落的头发扫净。其间,志愿者们都耐心地回答了老人们的问题,考虑他们的需求。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我们深入了解了老年人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而作为志愿者,我们新一代更应该将尊老爱幼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