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机能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02-01          浏览数 : 
        

    机能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2019-02-01 10:00点击量:306

    2019年1月18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迎新统战工作交流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与来自民盟、民建、九三学社、农工党等民主党派教师欢聚一堂,畅谈交流。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静同志主持。

    会上,院长李其朋同志介绍了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2019年的重点工作安排。与会各民主党派教师就各自党派开展的活动进行具体介绍,结合实际工作,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会继续保持勤勉务实、勇于创新的精神状态,多贡献、少计较,与学院党政齐心协力,在推动学院发展中继续积极贡献,围绕学院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充分发挥独特作用,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