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机能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年级大会暨专场招聘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01-04          浏览数 : 
        

    机能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年级大会暨专场招聘会

    发布:2019-01-04 11:15点击量:270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同学实习、就业、毕业等教育引导工作,机能学院于A4-122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学院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副院长李强老师提到大四的主要任务是技术实习和毕业设计,毕业设计最好是来源于企业、指导老师实际的项目和课题等,需要结合实习实际情况,要有深度、有难度。李老师还针对技术实习和毕业设计具体要求进行了讲解,针对一些易错的环节做了重点提醒。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广宇老师从为什么就业,当前就业形势,应对策略及具体政策等几个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了指导,并嘱咐同学们一定要利用好身边的资源,把握机会,多和导师沟通,主动联系学工和教务,保证按时毕业,找到理想的工作。

    为了帮助部分同学解决实习和求职问题,机能学院积极联系了26家优质企业,在创业广场举行了专场招聘会。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