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机能学院领导带队赴东莞理工学院开展学习调研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8-12-03          浏览数 : 
        

    机能学院领导带队赴东莞理工学院开展学习调研

    发布:2018-12-03 11:25点击量:362

    11月29日,机能学院李其朋院长、李强副院长、杨广宇副书记一行赴东莞理工学院开展学习调研,重点就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协同育人体系等进行了调研和交流,并走访了东莞理工学院特色产业学院——长安先进制造学院。

    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孙振忠院长重点就学院定位、人才培养、科技服务、长安先进制造学院混合所有制做了详实的介绍,长安先进制造学院作为产业学院的先行者,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特别是学院校政企协协同育人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方式。双方就校政企协多方协同育人体系、创新办学模式、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等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广泛的交流与研讨。双方表示要加强交流合作,加强沟通,共同进步。

    会后,李其朋院长一行参观了先进制造技术展厅、科学试模技术中心、增材制造联合实验室、智能装备联合实验室、精益智能制造道场等教学科研平台。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