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台州学院航空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8-11-28          浏览数 : 
        

    台州学院航空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2018-11-28 09:25点击量:439

    11月26日下午,台州学院航空工程学院院长张永炬、书记徐元红一行来校调研,重点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党建工作进行具体交流。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交流会。

    李其朋院长代表学院对张永炬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诚挚地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有关概况。随后,曹敏副院长从研究生招生、导师上岗资格遴选、培养流程和方式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情况;李强副院长就机制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经验分享;王静书记以“六个加强”着重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创新实践与探索。

    台州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张永炬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双方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党建工作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

    双方希望通过相互间的学习,进一步加强两院合作交流,促进双方相关工作的共同提高。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