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寻访“两山”之源头,体会奋斗的幸福——安吉余村党员活动记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8-11-28          浏览数 : 
        

    寻访“两山”之源头,体会奋斗的幸福——安吉余村党员活动记

    发布:2018-11-28 09:22点击量:630

    11月18日,学院党委组织教工支部40余名党员赴安吉余村“两山理论”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上午,党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履职时走访安吉乡村的足迹,参访了山清水秀、生态美丽的余村,并在“两山理论”石旁合影留念。中午,党员们在大年初一风情小镇观看“总书记提出两山理论”的原始纪录片和“安吉美丽乡村”最新宣传片。下午,各支部分组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实施意见》(浙江省高等教育十八条)。

    通过本次参观和学习,党员们亲眼见证和切身体会了生态文明建设的巨大潜力和重大意义,增强了党员们对十八大报告提出“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的深刻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教师党员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在师德师风建设和立德树人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爱国奋斗、建功立业。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