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机能学院领导赴台州学院开展调研学习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8-11-26          浏览数 : 
        

    机能学院领导赴台州学院开展调研学习

    发布:2018-11-26 11:10点击量:364

    日前,机能学院副院长曹敏、李强一行赴台州学院航空工程学院调研学习,着重就学科建设、联合培养研究生教育工作、专业建设等与航空工程学院领导进行具体交流。航空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硕士生导师参加交流会。

    张永炬院长代表学院对曹敏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台州学院及航空工程学院有关概况,重点就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师资团队、科研实验条件及双方合作潜力等阐述。曹敏和李强副院长分别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 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

    曹敏一行还考察了台州学院航空工程学院高性能工业泵与真空装备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等。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