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机械工程专业发展思路及工程教育认证”教学沙龙活动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8-11-16          浏览数 : 
        

    我院开展“机械工程专业发展思路及工程教育认证”教学沙龙活动

    发布:2018-11-16 11:30点击量:290

    近日,我院举办教学沙龙活动。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教授、湖南省湖湘青年英才、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胡宏伟老师应邀出席并做了主题报告,教学沙龙由学院副院长李强教授主持,我院机电系、车辆系骨干教师、部分新引进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胡宏伟老师围机械工程相关专业发展思路,系统介绍了三三四人才培养模式和个性化多元培养机制,讲述了如何实现“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创新思维”、“工匠精神”等培养目标。与会人员就培养目标达成,专业大类招生和分流、申请专业认证注意事项和中期报告撰写、匠心学堂的开设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本次教学沙龙活动,开阔了相关教师的视野,有利于提升我院机制、车辆工程等专业建设水平。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