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机能学院领导带队赴江苏大学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8-09-04          浏览数 : 
        

    机能学院领导带队赴江苏大学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2018-09-04 16:41点击量:602

    8月27日,机能学院王静书记、李强副院长带领汽车工程系骨干代表一行5人赴江苏大学开展学习调研和引进人才对接。正值暑假期间,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热情接待、精心安排,江浩斌院长、罗福强书记、刘志强副院长、车辆工程系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江浩斌院长以“聚力奋进 强化特色 助力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为主题,重点就学院历史沿革、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发展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在王静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总体情况后,双方就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机构设置、岗位聘任、考核激励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广泛的交流与研讨,具有十分重要的启发和借鉴作用。会后,学院领导就对方推荐的杭州籍中韩联合培养车辆工程博士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与对接,并参观了总面积达6000余平方的学院中心实验室。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