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机能学院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切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长足发展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8-07-19          浏览数 : 
        

    机能学院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切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长足发展

    发布:2018-07-19 16:35点击量:544

    为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机能学院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 活动。学院领导班子聚焦问题深入调研,围绕重点工作大抓目标落实。

    7月14日上午,学院召集车辆工程专业骨干教师召开该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申报工作会议。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学副院长、车辆专业教师等各条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首先由车辆工程专业负责人杨礼康教授介绍了车辆工程专业前期申报情况,对申报要求作了说明,特别对一些关键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接着,学院领导进一步强调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感谢大家奉献暑假时间为学院重点工作所作的贡献,希望大家能把握时间结点,争取车辆工程专业能被成功受理。

    7月17日,学院领导和相关骨干教师赴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专业认证申请工作学习调研,对专业认证的培养计划、课程体系、达成评价机制与持续改进方向进行深入学习,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建设和认证申请的思路。

    7月18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公司浙江分公司车意理赔部章铁行经理带队来我院对接洽谈。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友好协商与深度交流,在师生交流、专业特色课程、企业课程、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开展的合作将进一步推进汽车工程系专业建设与特色发展,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的能力与能力。

    7月初以来,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下一步,学院党政班子将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召开党政务虚会议,远赴江苏、安徽等兄弟院校开展调研,努力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本科教学等重要方面取得纵向深入地发展。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