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8-07-04          浏览数 :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2018-07-04 16:46点击量:519

    7月3日上午,机能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在行政楼328会议室隆重举行。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静同志主持,全院教职工及40名本学期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万健副校长作了《一流的工作创建一流的学科》的主题报告,他用朴实幽默的语言、精准详实的数据、具体生动的案例分析,指明了学科建设之路,分享了创业的艰辛和奋斗的幸福,让大家既找出了差距,也明确了渐进的目标和途径:“不被边缘化”、“学科排名进位”和“争创六个一流”,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李其朋院长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回顾总结了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对暑期和下学期学院党政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片《巡视利剑》之巡视全覆盖;最后,进行了“初心誓言”主题宣誓活动。信仰,不分年龄、不分时代、不分区域,100余名师生党员在观看了《我的信仰不平凡》微视频后,由省级好党员马帅同学的领誓,进行了庄严的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这是共产党人永远的初心。让我们团结一心、砥砺前行,迈向新的征程!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