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24期党校】讲政治、勤学习、乐服务——做新时代大学生党员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8-06-11          浏览数 : 
        

    【24期党校】讲政治、勤学习、乐服务——做新时代大学生党员

    发布:2018-06-11 09:20点击量:532

    6月5日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第24期党校培训班第三讲《新党章和大学生党员标准》在A3-121开讲。

    学院党委书记王静老师是本次党课的主讲人,她从党章修改和新旧对比、当代大学生党员标准、我校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首先,通过对新旧党章比对,精心梳理新党章的主要变化,深入剖析了党章修改的现实原因和历史依据;随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今年5月2日讲话及自身发展实际,提出当代大学生党员应该具备的“讲政治、勤学习、乐服务”等三个方面的基本标准;最后,详细解读了高校党员发展的一般流程和具体要求,让大家系统地了解从主动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一名积极分子,从党校结业到列为发展对象,从成为预备党员再到转正的整个过程和时间节点。党组织对发展党员有着严格的标准和规范的程序,她希望同学们通过党校学习,对党的纲领和章程有更深刻认识和由衷认同,从而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接受组织的考验,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党课期间,王书记和学员们展开互动,同学们踊跃发言,课堂气氛活跃。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