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24期党校】做时代新人,当先锋模范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8-06-04          浏览数 : 
        

    【24期党校】做时代新人,当先锋模范

    发布:2018-06-04 10:09点击量:360

    6月1日晚,机械学院24期党校第二场在A2-122举行,学院邀请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学校原党委副书记胡浙平老师作为党校第二讲的主讲嘉宾。

    胡浙平老师结合自身求学、工作和曲折的入党经历,对照当前经济发展和社会变革,忆苦思甜、展望未来,为广大学员奉献了一堂生动、激昂的党课。他勉励在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爱国敬业、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养成勤奋学习、刻苦锻炼、甘于奉献的好习惯,做一个有学问的人,有担当的人,争当一名合格党员,真正成为新时代的先锋模范。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