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机能学院24期党校隆重开班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8-05-23          浏览数 : 
        

    机能学院24期党校隆重开班

    发布:2018-05-23 09:25点击量:393

    5月22日晚,学院第24期党校在A3-121教室隆重开班。学院党委书记王静老师主持开班典礼,机能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师生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典礼。

    学院邀请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泽泉博士为本期党校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开班首讲。李泽泉书记以渊博的学识、精炼的语言,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生动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精髓。在互动环节,李书记耐心细致、风趣幽默地解答了机能学院师生的提问,现场氛围轻松、热烈。最后,王静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学员们发起“党员齐领航,评建作先锋”的倡议,希望大家积极有为、带头表率,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前,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广宇老师给在场学员开展“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应知应会”培训。

    (图/朱家锐、许世杰,文/学实社)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