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七届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本科审核性评估动员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8-05-02          浏览数 : 
        

    学院召开七届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本科审核性评估动员会

    发布:2018-05-02 17:18点击量:1118

    5月2日中午,学院在C2-402会议室召开第七届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本科审核性评估动员会。

    会议正式开始前,学院新领导班子成员首次集体亮相,新领导们在王静书记带领下向与会老师们作简短自我介绍。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学院第七届二次全体教职工会议隆重开幕, 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祝邦文老师主持。大会首先通过了《浙江科技学院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和《浙江科技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第七届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监票人、计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随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校“双代会”机能学院的14名代表(代表候选人于4月28日前由各工会小组组织预选产生)。

    会议期间,李其朋院长向参加会议的教职工作本科审核性评估总动员,他希望广大师生提高认识、尽心尽责、积极落实,在接下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能查漏补缺、精心整备,为顺利通过评估干在实处、做出业绩。随后,李强副院长就各类教学文档的整理、归档等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会后,新当选的代表们召开专门会议讨论和推选机能学院代表团团长以及学校"双代会"各委员会的委员候选人。

    附:浙江科技学院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机能与能源工程学院代表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万 健、王 静、李其朋、李国能、李 强、杨广宇、吴瑞明

    胡伟蓉、祝邦文、高玉根、郭文文、徐爱群、曹 敏、梁晓娟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