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机能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09-18          浏览数 :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9月12日中午在图西报告厅,机能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组织及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静主持。

        李其朋院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来,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做到“五个聚焦”,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王静书记作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解读和部署。在3个月不到的时间里,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重,要求高,需统筹推进工作进程,规定动作做实,特色动作做靓,做到“三个结合”,从“五个方面”抓好落实,以上率下,不折不扣、入脑入心。把开展此次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把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做出成效。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