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获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一等奖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08-13          浏览数 : 
        

        8月7-10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举行,我院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171杨柳晶、陈星池、李芳,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172谢浩锋团队的《基于温差发电的自供电节能型燃气灶》获全国一等奖,另一参赛作品获全国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由教育部高教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华北理工大学承办。比赛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来自全国30个省份393所高校4102个项目参与角逐,最终决出全国一等奖72项,二等奖117项,三等奖699项。本次比赛继续开通成果转化专项赛道,通过项目路演展示评审、企业现场参与的方式,搭建良好的项目交流平台,为优秀项目成果转化、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