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机能学院2019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05-07          浏览数 : 
        

    机能学院2019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2019-05-07 09:01点击量:306

    根据学校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我院于2019年5月6日下午15点组织召开了2019年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静老师主持,院长李其朋、副书记杨广宇以及各系部主任、2018届就业先进个人代表、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学工组老师参加。

    在会议上,院长李其朋教授对于当前的招生、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对学生培养、教师发展等方面进行观点阐述,倡议大家共同努力,为我校更名大学做好充分准备。王静书记对于当前师德师风建设提出要求,希望学院老师切实做到立德树人、关爱学生,时刻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状态,在指导学生毕业设计、就业工作时要注意方式方法,能够站在学生的角度进行教育引导。杨广宇副书记将学院今年的招生就业情况进行具体介绍,希望各系部主任、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们共同协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努力。之后,由2018届就业先进个人代表余迪毅老师根据就业数据进行了分析总结,对于就业工作推进提供了一些实际建议。会议最后,由2019届毕业辅导员刘芳老师和各班主任针对当前毕业生的情况进行介绍,同时针对就业工作中的难点、疑点进行交流解答。

    在全院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将力争按时按质完成2019年就业工作目标!

    机能学院学工组

    2019年5月6日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