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机能学院夏玉珍博士创业项目挺进央视《创业英雄汇》全国六强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04-17          浏览数 : 
        

    机能学院夏玉珍博士创业项目挺进央视《创业英雄汇》全国六强

    发布:2019-04-17 08:54点击量:569

    4月16日,我校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师夏玉珍博士成功挺进央视《创业英雄汇》合肥站总决选全国六强,将站上央视舞台,经过专业评委的检验和把关,获得现场融资的机会。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庐阳区人民政府、合肥市“双创示范”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的《创业英雄汇》总决选在合肥精彩上演。“支持创业,激励创新”,《创业英雄汇》是央视财经频道于2014年12月26日推出的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栏目。夏玉珍博士的“新型可降解渔网材料”从2000个项目中成功突围,与其他18个优秀的创业项目一起入选央视《创业英雄汇》合肥站总决选,并作为唯一一名女选手,成功挺进六强。

    该项目的研发主要解决通过科技创新推进传统产业升级,同时解决环保问题。夏玉珍博士自2015年进校,在校科研基金资助下,依托机能学院新能源综合实验室,开展新型渔网材料的研究。该项目首次意向融资300万,计划在2020年完成产品落地,在巢湖水域试运行。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