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社会服务与创收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04-11          浏览数 :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社会服务与创收工作推进会

    发布:2019-04-11 15:14点击量:232

    为了进一步拓展和推进我院社会服务与创收工作,4月10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年社会服务与创收工作推进会,学院相关领导和创收服务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校计财处长林翔受邀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静主持。

    王静书记首先对校职能部门领导深入基层一线指导工作、解决问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简要介绍学院社会服务与创收工作的总体情况及拓展推进工作的设想;再由李强副院长结合学院实际,对梳理的相关创收拓展项目进行了具体阐述。接着,林翔处长根据我院的学科及专业特点,立足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三个平台,对我院的创收服务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与会人员主要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我院学科优势,面向行业、企业、学生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研讨,并针对拓展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和补充。

    最后,会议讨论确定了学院创收服务首批拓展项目,拟采取项目制形式运行,明确职责分工和任务分解,在4月底前,完成拓展项目执行方案,进行项目对接及宣传工作;结合学校新一轮岗聘工作,制定完善学院创收服务管理办法与激励机制等,形成社会服务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齐头并进,相辅相成的良好局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长足发展。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