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单胜道副校长宣讲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03-22          浏览数 : 
        

    4月20日下午,机能学院在C2-402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单胜道副校长作为联系我院的校领导,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第四次党代会的相关决议和精神。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描绘了“强化应用型办学,彰显国际化特色,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的宏伟蓝图,实施“多院一体、四轮驱动”的开放强校主战略, 明确两步走的总体方略:到2023年,通过构建现代化应用型大学的内部治理体系,成为全国同类型院校的领头羊;到2035年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应用型大学,在全国应用型大学居一流水平。宣讲会上,单校长充分结合机能学院的实际情况、优势和特色,就机能学院如何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谋划,对机能学院党委班子和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宣讲会后,单校长会同学校人事处与学院党政班子、系部(中心)主任召开座谈,征求学校新一轮岗聘和分配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